【復仇者聯盟4】淘寶熱賣反派魁隆頭套!Marvel戲迷戴住睇電影 效果圖爆笑

2019.04.25

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終於上映,更打破了香港史上最高單日票房紀錄及最高開畫日票房紀錄。除了戲中的超級英雄之外,反派魁隆亦相當受歡迎,更有戲迷發揮創意,特意購入魁隆的頭套去觀看電影,相當搞笑。

淘寶有不少關於《復仇者聯盟》的周邊產品,包括角色的頭套,而大反派魁隆亦相當受歡迎。

趁著《復仇者聯盟4》上映,中國有不少戲迷都特意購入魁隆頭套過下癮。更有人戴住魁隆頭套去觀看電影,事後上載買家秀與大家同樂。

更有戲院出現了3個魁隆排排坐看電影的搞怪場面,吸引了不少觀眾爭相拍照。

有位近視人士戴上魁隆頭套後再戴眼鏡,不少網民都笑言原來魁隆有近視。

圖:淘寶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