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Google 大玩《復4》 魁隆無限手套 撻手指搜尋結果瞬間化灰

2019.04.26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數日,已累積過千萬票房,掀起全城熱潮,連Google Search都跟得一樣貼!最近在Google搜尋輸入「Thanos」,就可以見到一隻「無限手套」,只要Click一下就會撻手指,一半的搜尋結果瞬間化灰!睇完電影的Marvel粉絲不妨玩一下!

只要Google搜尋輸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的大反派名字-「Thanos」,就會看到搜尋結果的右上角位置出現了「無限手套」,只要click一下,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

無限手套就會撻一下手指,一半的搜尋結果化成灰被消滅,再click一下搜尋結果又會再出現。

 
除了輸入英文名「Thanos」外,輸入台灣譯名「薩諾斯」一樣有同樣效果,但香港譯名「魁隆」的搜尋結果就沒有出現「無限手套」。

來源:GOOGLE、FB@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