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被封絕世好男人謙虛不敢當 視周潤發為真榜樣:維繫一段婚姻多年好難得

文: Ling Kwok
2019.05.10

「安心事件」後發生約一個月,馬國明仍舊為TVB劇集《降魔的2.0》進行拍攝,預計5月底會煞科。馬國明的心情不受「安心事件」後遺影響,依然專注演戲,態度專業,奠下了「絕世好男人」、「真男神」的稱號。

對於「絕世好男人」如此高度的讚譽,馬國明非常謙虛,笑言一切不敢當。

 

 

 

 

 

問到馬國明覺得自己還欠甚麼可以成為好男人,他坦言不知道,並提及心目中「絕世好男人」的人選是周潤發及劉青雲,因為兩人不單事業有成,而且可以維繫一段婚姻多年實在好不容易,教聽者感到心酸。

 

 

「安心事件」發生後牽連甚廣,不單令TVB損失過千萬,黃心穎的去向依然未明,對此馬明依然保持緘默,不願多講。

圖:微博@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