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扮失戀整蠱爸爸測試反應 嚴父溫柔開解爆金句惹哭女孩

文: Ling Kwok
2019.05.21

日本著名的綜藝節目《人類觀察學》製作了「整蠱節目」,不過這般「整蠱」並非惡作劇,反而從過程中發現被整蠱的人有窩心的一面。就好似名為安藤的爸爸,有天面對女兒奈奈突如其來哭訴失戀,一時招架不住的安藤爸爸,到底如何處理女兒的感情事?

安藤爸爸與18歲的女兒奈奈感情友好,兩人就似朋友。奈奈都講到除了感情問題,其他話題都會講,所以想看看今次他會有何反應。

於是她就伏在桌上悶悶不樂,看看爸爸的反應。爸爸一見到就發覺到女兒不太妥當,奈奈冷淡地道:「沒事。」爸爸最初問女兒發生甚麼事,可是奈奈一直不說話,令爸爸好像進入了僵局。

其後爸爸聽到太太講到女兒好像被男朋友甩時,即露出一面疑惑。媽媽更多加一句:「身為爸爸要安慰一下女兒啊!」爸爸最初拒絕,可是心中還是在盤算著如何跟女兒開口,最終還是問女兒到底發生甚麼事。

女兒表示:「遇上不好的事情,我可以說嗎?」爸爸回答:「無論你說甚麼我都會聽。」奈奈直接地說:「我被男朋友甩了!」安藤聽完變得一臉尷尬說:「你沒有講過你有男朋友啊,為什麼分手呢?」

女兒就指在Line上被分手,爸爸反應甚大:「分手可以用一句話來決定嗎?」於是爸爸就講起自己的經歷,大談與媽媽的相處之道,就是與媽媽一路走來,有爭吵過,可是現在能夠好好商量,源於過去不斷溝通。

直言只用Line講分手沒有意義,最重要還是面對面溝通。更大爆金句:「凡事只要盡力就會留下美好回憶,但沒有盡力的話,剩下就只有後悔了。」以表示對女兒的支持,所以建議女兒與男友面對面講清楚。

搞笑地,就是女兒要求爸爸角色扮演,排練對話。爸爸排練時說:「我覺得還是分手比較好。」於是奈奈放聲大哭,爸爸變得沉重,如是轉呔:「我們重新和好吧!」奈奈更把「男友」的電話遞到爸爸面前,要求與對方展開對話,對方表示和好。

雖然爸爸不太想,但他依然祝福女兒。奈奈在整蠱事件後表示得到這個爸爸,實在太幸福了。

來源:《人類觀察學》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