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陳鍵鋒確診患遺傳病腦血管有缺陷 曾一度想輕生幸有自我反省有家人鼓勵

文: Ling Kwok
2019.05.28

陳鍵鋒自2010年離開TVB後,轉戰到內地發展。向來是基督徒的他,近來在教會上分享見證。陳鍵鋒提及去年40歲生日時,到泰國進行身體檢查發現其腦部天生缺少一條主要血管,他得知後一度想輕生。

陳鍵鋒在教會上分享見證,講到去年40歲生日,特意到泰國做詳細身體檢查,發現腦部天生少了一條血管。

陳鍵鋒得知後便回港求醫,可是這個情況是遺傳病。這個情況促使陳鍵鋒回望過去,而且這些年來,陳鍵鋒在事業、生活及愛情的生活上,讓他對其他人抱有懷疑,更傾向獨處。

而確診腦血管一事後,有潛水教練執照的陳鍵鋒,在一次潛水時有過輕生的念頭,他說:「有次潛水時突然起了奇怪的念頭,想過我一直潛下去,可能永遠沒有人會找到自己。幸好這個念頭只是一飄而過,但我知道這是個危險的訊號。」

有負面思想後,他再度反省,經過媽媽及家姐的建議後,再回教會堅定內心。當陳鍵鋒去完潛水回港後,上網搜尋神學課程,並報讀遙距神學課程。

陳鍵鋒下月在內地拍戲,將要學業工作學業兩兼顧,他感恩地說:「過去40年我自主的人生過得不太好,決定收自己交由神去掌管。」

圖:陳鍵鋒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