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林推出4部《哈利波特》新外傳!認識魔法世界、 體驗霍格華茲必修科

文: 王庭芝
2019.05.31

《哈利波特》系列在全球大受歡迎,除了7本正傳被拍成電影,衍生作品還有《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等,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亦被拍成電影版。近日作者J.K. Rowling (J.K.羅林)透過Pottermore網頁宣布將於6月以電子書形式推出4部全新的衍生作品,會深入建構「哈利波特」的世界觀和歷史,令各位哈利迷進一步認識這個魔法世界。

4部全新衍生作品率先於6月27日推的兩本會是《A Journey Through Charms and Defense Against the Dark Arts》(暫譯:符咒學與黑魔法防禦術之旅) 及《A Journey Through Potions and Herbology》(暫譯:魔藥學與藥草學之旅),另外兩部作品《A Journey Through Divination and Astronomy》(暫譯:占卜學與天文學之旅)和《A Journey Through Care of Magical Creatures》(暫譯:魔法生物照顧辦法之旅)會於稍後推出。

 

這系列新作靈感源於2017年在英國大英圖書館舉行的「哈行波特魔法史展覽」,透過4部作品,粉絲重新體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必修科,認識「哈利波特」世界的歷史、民間傳說和各式魔法。作品以短篇故事形式寫成,大家亦可看到許多曾在「哈行波特魔法史展覽」見過的圖片、手稿、註釋,作品率先推出英、法、意、德4種語言版本,目前已經可以透過網上預訂,至於想看到中文版的朋友就要再等等。


來源:Pottermore、圖:FB@Harry Po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