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疑影射安心重現的士偷情 細龍生與明星仔車廂中親吻後開記招道歉

2019.06.2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情天馬行空之餘亦充滿玩味,繼日前雷珍妮Jenny與細龍生Max分別變成大猩猩「金剛」及「金毛獅王」之後,以兩人為主線的劇情又有新花樣,藉細龍生出軌一事影射早前引起熱烈討論的「安心偷食」事件,重現令人難忘的的士偷情一幕。

劇情講到細龍生兩夫婦為了慈善活動而去沙灘主持撿垃圾活動,Jenny不滿細龍生太廢,連累自己要到戶外工作,而大小姐可以舒舒服服嘆冷氣簽約。 大罵Max是「廢物」後,Jenny便拂袖而去。一位有份參與撿垃圾活動的小明星Cherry便趁機親近細龍生。

之後Cherry趁細龍生醉醺醺之際擅自坐上其座駕,更大讚他十分能幹,並非如Jenny所言般無用。

之後明星仔Cherry主動出擊,靠近細龍生並吻他。與此同時,車內的鏡頭已將一切經過紀錄下來,

而司機正是唯利是圖的細力,他將片段送到地下拍賣會。大龍生委託熊若水與龔燁將Max的偷食片買回來,結果卻被大陳以三千萬高價買下。 

在Cherry上車之前,Peter曾力阻兩人孤男寡女在車廂共處,可惜仍然失敗。這個情節與當時某男友人力阻許志安與黃心穎二人共處同出一轍。

有觀眾直言看完後就不由自主地想起「安心」在的士偷食一幕,而預告更釋出了Max開記招道歉兼自言「我係一個臭咗嘅男人」的畫面,令人不禁聯想起許志安在「安心偷食」後舉行記者會道歉,並自稱「我係一個壞咗嘅人」。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