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張曦雯演靚女醫生著短裙曬長腿 網民:醫護人員咁忙唔會著到咁

文: Ling Kwok
2019.06.21

TVB重頭劇《白色強人》推出一段時間,少有地大講醫療制度等社會議題,吸引不少觀眾收看。劇中有四位當家花旦演出,如李佳芯、唐詩詠、張曦雯及馮盈盈,她們均飾演醫生,不過張曦雯似是個特別的存在。

到底有何特別?需知道四位小花在劇中同樣飾演醫生,除做手術要著得比較密實,穿著長褲工作外,張曦雯日常衣著與別不同。

細看劇中她們不用進手術室的打扮,可以見到Kelly經常穿上短裙,大曬43吋長腿,衣著顏色說不上鮮艷、誇張,但與其餘三位女演員,顯然感受不到樸實。

唐詩詠與李佳芯日常以長褲為主,盡顯獨立的一面。據知張曦雯之所以如此與別不同,因為她要配合飾演院長女兒的身分,打扮上要盡顯千金小姐的感覺。

有網民大讚張曦雯是史上最索的女醫生,不過亦有網民表示作為醫護人員,根本沒有時間打扮。

圖:《白色強人》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