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一集播兩次插曲《Can You Hear》洗腦 網民感煩擾:就快有幻聽

文: Ling Kwok
2019.07.09

劇集有主題曲實屬等閒事,但過度使用容易弄巧反拙,《白色強人》就是近期最佳例子。其主題曲由譚嘉儀主唱《Can You Hear》是一首旋律易記,用來描繪馬國明與唐詩詠即使分開卻難捨難離的關係,本來幾好聽,但隨劇情推進,有網民話聽到煩。

譚嘉儀經常為TVB唱劇集插曲,最為人熟悉就是《不懂撒嬌的女人》的《陪著你走》,今次再度為《白色強人》唱出《Can You Hear》。

這首歌本來幾入耳,其中一句”Please Don’t Go…”更富有感情地唱出不捨之情,網民都覺得好聽。

可是TVB似乎不太明白一首動聽的歌被過度使用的話,就會令人感到煩厭。

有網民話每一集基本上會聽到首歌兩次,唐詩詠與馬國明相擁播,李佳芯點歌給唐詩詠又播,仿似世界只剩這首歌。

網民希望TVB多為劇集多製作幾首歌,免得變成洗腦的單曲循環,令人感到煩躁。

 

圖:《白色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