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岑杏賢另一友誼認證舉動!好姊妹靚裙兩份著、一齊襯衫影閨密照

文: Cay Cheung
2019.07.07

朱千雪早前宣布同青梅竹馬男友結婚,其後透露婚照由好姊妹岑杏賢親自操刀拍攝。岑杏賢特別飛到愛爾蘭,為一對新人送上這份結婚禮物。這個婚照之旅,不但紀錄了朱千雪與男友幸福的時刻,亦同時紀錄了朱千雪和岑杏賢的姊妹之情。

二人7年前參加《香港小姐》,其後成為好朋友,這幾年一些重要的場合,她們都會出現在對方面前,每到生日都會特別花心思為對方慶祝。這一次是朱千雪結婚,岑杏賢當然也不會缺席。朱千雪除了發文宣佈與青梅竹馬男友的婚訊,亦有特別發文感謝岑杏賢。  

朱千雪特別感謝岑杏賢飛到愛爾蘭為自己拍照,這個舉動為愛情和友誼都添加了一份美好的回憶。朱千發佈婚照外,亦上載了多張與岑杏賢的合照,照片中二人的穿衣風格及拍照Pose明顯有夾過。 

看到好姊妹結婚,岑杏賢除了祝賀朱千雪,其後亦有發文講述與朱千雪的這段姊妹情,坦言朱千雪不喜歡的,自己喜歡;對方喜歡的,自己不喜歡。二人興趣雖然不同,但依然做到好朋友。 朱千雪回覆發文寫上「我穿了你的(裙子)、你穿了我的(裙子)」。

這篇發文上的合照,正正是岑杏賢穿了朱千雪公布婚訊時的紫色裙,而朱千雪則穿了岑杏賢曾經穿過的米色長裙。可見朱千雪和岑杏賢感情真的非常深厚,靚裙兩份著,完全不介意撞衫。

朱千雪得到的幸福不止是與青梅竹馬男友開花結果,仲有一位好姊妹同自己見證呢份喜悅。

來源:IG@朱千雪岑杏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