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增加免費托運行李限額 8月5生效!20kg加至30kg/可攜2件行李

2019.07.26

相信不少人搭飛機去旅行最關心的就是行李重量問題,有時候遇上行李不小心超重而要加錢托運的情況,不多不少都會影響心情。近日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宣布會增加免費托運行李限額,由原本的20kg增加至30kg,而且多個熱門旅遊地區例如台灣、日本、韓國及泰國等地都適用。

香港航空將於今年8月5日升級免費托運行李限額。往返第一區及第二區的經濟客艙乘客的免費托運行李由20kg增加至30kg,每名乘客最多可以攜帶2件行李。而往返第一區及第二區的商務客艙乘客的免費托運行李由30kg升至40kg,同樣可以攜帶最多2件行李。

第一區的地區包括中港台、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第二區包括日本、韓國及馬爾代夫。

來源:香港航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