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安完美演繹狗仔獲讚好戲!同時駕馭搞笑及感動位 網民期待周嘉洛攞男飛

2019.08.27

藝人周嘉洛憑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入屋,累積了不少人氣及觀眾緣。最近他在劇中扮演狗仔,狗仔同樣獲劇迷讚賞,認為他演技不俗,無論是搞笑場面抑或是感動位都駕馭得當。

由於金城安不小心在片場倒瀉油,累到媽媽熊尚善跣低兼骨折,最後要入院。為免熊尚善向自己尋仇,安仔決定假扮成母親以前養過的愛狗Lucky轉世,藉此避過一劫。

為了令熊尚善深信不疑,安仔出盡渾身解數,包括伸脷、聞拖鞋、聞菜式及追看《卡拉屋企》的Popeye。

同時,安仔在背部畫上心形胎記,加強說服力。

其中一幕熊尚善撫摸安仔眉心時,金城安一臉陶醉兼鬥雞眼被網民讚演得搞笑,捕捉到狗仔神態的精髓。

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安仔周嘉洛好戲,無論是扮狗避過熊尚善的尋仇,抑或是去到危急關頭衝出去幫熊尚善擋車,搞笑位及感動位都拿捏得當。有觀眾直言「希望年尾可以見到佢攞男飛(飛躍進步男藝員)」,更認為夠資格爭男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