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李施嬅拍劇遇見怪事 不明白影突然飄過工作人員嚇跑

文: Ling Kwok
2019.10.07

TVB劇集《金宵大廈》目前正在熱播,吸引了不少觀眾特意追看,女主角李施嬅也因此人氣急升。早前她接受了薛家燕的電台訪問,除了講拍攝劇集的感受外,也分享了拍劇時遇到的靈異經歷。

《金宵大廈》女主角李施嬅到薛家燕主持的電台節目《開心大派對》,大講拍攝時的見聞。講到《金宵大廈》拍攝時間多在夜晚,故有「通宵大廈」之稱,所以李施嬅透露男拍檔陳山聰每日開工前都會為每個地主上香。

當講到奇怪的經歷時,李施嬅又講到PA(助理編導航)出外景時遇到的怪事。就是駕車到大廈時,發現爆車軚,入大廈取回攝影機時,又見到白影飄過。離開時不但遇到行雷,又見到老鼠在地上並流一灘血,可是雙腳依然在動,讓PA們嚇到拔腿就跑。

圖:TVB、李施嬅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