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陳山聰以死相搏回到過去望改寫李施嬅命運 與劉江崩潰戲感動人心

文: Ling Kwok
2019.10.12

《金宵大廈》快要大結局,而劇情講到陳山聰飾演的阿蕭進入了夢境,發現自己前世因為錢,而間接害死李施嬅飾演的Coco ,影響了今世Alex的命運後傷心欲絕。於是他想出了一個辦法,以死相搏希望Alex可以翻生。

陳山聰飾演的阿蕭,想念已經消失的Alex (李施嬅飾),於是絕望地在天台向黑貓靚寶控訴,意外地進入了夢境,見回前世的自己旭輝與Coco 。發現自己前世為了錢,於是掉下了Coco ,讓她與林哥仔先行到碼頭,回舞龐拿到錢後再去會合。誰知他趕到了碼頭後,見到Coco因為自己的貪念而被害死。阿蕭醒來後見到Alex ,但Alex與死前的Coco接軌,她用盡最後一口氣,向阿蕭講要離開金宵大廈,又叫阿蕭向林老師回話,不要責怪自己。

 

Alex也隨Coco斷氣而消失,阿蕭再次崩潰。於是再找回林老師傳話,向他交代Coco的遺言。而林老師聽到Coco的原諒,一股滋味湧上心頭。兩個男人一個痛哭,一個揪心,兩種悲傷讓觀眾看得雞皮疙瘩。

後來阿蕭離開了金宵大廈,無故被手推車推下海,期間發現自己半夢半醒之間又回到上一世,特別的是,他當時有著兩輩子的記憶。於是他向林老師提議淹死自己,望透過在水裡的瀕死狀態回到前世,試圖改寫Alex命運。在夢中,阿蕭盡力改寫Coco死前一晚的情節,防止悲劇發生。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