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交友APP短短年半結交4名女友 89歲老翁墮桃色陷阱被騙盡積蓄

2019.11.07

不少單身男女都會通過通訊app結識朋友,但網上交友有風險,用戶應該提高警覺,以免誤墮桃色陷阱。台灣有位89歲有位姓周的老翁在2017年開始學習使用智能手機,並在店員介紹下開始使用通訊APP,更因此結識了4位女友。

周姓老翁自從開始使用智能手機後,在通訊APP收到不少女性主動示好的訊息,在短短年半內先後結交了4位女友。其兒子向台灣媒體透露,父親在網上結交女友後,不斷以養貓及繳煤氣費等藉口向家人索取生活費,最後甚至打算賤賣住了多年的房子。

兒子覺得事有蹊蹺,於是追問父親,此時老翁才向兒子坦白自己與2位中國女友交往中,同時每個月要上繳9萬台幣生活費給女友們。由於老翁的積蓄逐漸用光,捉襟見肘之下萌生了賣樓套現的念頭,最後以590萬台幣低價出售。之後父親與其中一位女友分手,然後結交了另一位60歲的梁姓女友,更火速同居。兒子透露,該名女友表現賢良淑德,兩人亦相處得猶如新婚夫妻般甜蜜,令他感到欣慰。

正當以為父親生活得幸福快樂的時候,兒子卻在今年6月收到父親100萬台幣的匯款,7月得悉父親服藥輕生的消息。幸好當時老翁被及時送院,洗胃後並無大礙。在兒子的追問下,老翁坦言自己在短短19個月花光積蓄,對生活失去希望,才有輕生念頭,同時表示自己要去榮民之家度過餘下日子。(榮民一般泛指1949年隨中華民國政府遷台之後的退伍外省藉軍人,榮民之家是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設立的安養機構)

兒子好奇父親為何能夠在短短年半揮霍了多年積蓄,後來老翁就表示自己給了梁姓女友50萬台幣,又幫她償還其前夫的300萬台幣債務,而餘下的金錢亦先後贈予各位女友。

在調查後,兒子發現第三任女友與第四任梁姓女友情同姊妹,認為第三任女友因為未能成功與父親結婚,轉而撮合梁姓女子與老翁,兩人更試過有一段時間共同服侍老翁。因此,兒子懷疑這是有組織有計劃的騙局,如今他只希望父親能夠清醒,不再墮入桃色陷阱。

來源:CTWa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