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0蚊淘寶購入女星同款慘遭中伏 買家嫌貨不對辦勁崩潰:這能穿出門?

2019.11.28

相信不少人對於網購,最怕就是遇上貨不對辦的情況,特別是高價購入的物品。最近有位網民在淘寶豪花2650人仔購入了一件女星同款的連身衣,試穿後效果卻相當奇怪,令她十分不滿,唯有透過買家評價投訴:「這能穿出門?」

該款連身衣是內地女星喬欣的同款,她曾穿過這件衣服在節目中亮相。

不少賣家以此為賣點,並形容衣服為「2019新品廓形波點細褶拼接連體短褲女Peri」,而賣家所展示的圖片亦沒有不妥,與喬欣的穿著效果相若。

衣服售價由1562,650元人民幣不等,有網民就發現只有2650元的貨品有購買記錄,相信中伏的買家是從該處購入。據悉相關貨品已下架,目前無法搜尋。買家試穿後認為上身效果奇怪,於是在買家評論分享圖片,並表示「請看圖!這能穿出門?」

當時,賣家就表示每個人上身效果不同,並指雖然不能保證每個客人都滿意,但保證所有商品都是品牌正品授權,質量有保證。買家在35天後回覆,指商家在公共平台的回覆相當虛偽,並透露自己收貨後第一時間與賣家溝通解決方案,詢問能否退貨但賣家卻一直在拒絕,而賣家提供的解決方案亦沒有任何作用。

來源:淘寶、YOUK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