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最老程式開發員!虛心終身學習 日本84歲婆婆寫出手遊創人生高峰

2019.12.08

現時智能手機普及,應用程式愈出愈多,許多人認為開發程式是年青人的專利,但其實長者一樣可以!日本就有位84歲婆婆若宮正子(Masako Wakamiya),58 歲才初次接觸電腦,逐步學習寫應用程式後更推出手機遊戲,成為Apple最老的應用程式開發員,體現出活到老學到老。

 

若宮正子其實早在81歲時,經已成為成為Apple最年長的應用程式開發員,不時亦有接受外媒訪問,訴說自己的經歷。若宮正子於銀行工作43年,直至58歲退休前才初次接觸電腦,當年花了三個月才完成電腦安裝和連線上網。

 

後來若宮正子認為巿面上沒有適合長者的手機遊戲App,就開始學習撰寫程式,更透過Skype年輕請教,最終在2017年推出手機遊戲「Hinadan」,以日本女兒節的陳列架玩偶為主題。

除了接受外媒訪問,若宮正子更曾被邀請到美國,出席Apple全球年度開發者大會,並與蘋果CEO Tim Cook見面,其後更有推出著作並到世界各地演講,體現出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來源:nikkejapantimesaar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