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之嫁】少女被迫冥婚做「鬼新娘」救父 與天庭守衛勇闖陰間路逆轉命運

文: 王庭芝
2019.12.11

Netflix近年積極開拓華語市場,繼《罪夢者》、《極道千金》上線後,最新原創劇《彼岸之嫁》亦公開了首回前導預告及海報,劇集跟之前兩部又是完全不一樣的題材,穿梭陰陽界的奇幻冒險,大玩穿越加冥婚,集浪漫愛情和驚慄靈異元素於一身。劇集更由台灣影帝吳慷仁攜手金鐘視后黄姵嘉主演,未開播已經引起關注。

《彼岸之嫁》改編自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以 1890 年代的馬六甲為背景,並融入了不少華人熟悉的民間信仰元素,談到冥婚習俗,從來都予人神秘又充滿禁忌的感覺,今次的故事就是一場冥婚而起,交織跨越陰陽兩界的愛情。

 

 

黃姵嘉飾演的少女麗蘭家道中落,為了拯救垂死的父親,她被迫答應與林氏家族過世不久的少爺林天青「冥婚」,成為「鬼新娘」,但不甘於向命運低頭的她捲入連串神秘事件,生活也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慶幸在她前往陰間的途中有吳慷仁飾演的天庭守衛相伴,兩人一路上從無時無刻都在鬥嘴吵鬧的歡喜冤家,逐漸產生了共患難的深刻情誼。

 

 

劇集除了故事題材新穎,劇組在創作各個場景上亦落足心機,也是看點之一,例如突顯19世紀末的馬六甲大家庭的氣派,復古又華麗,而穿越到地獄陰間場景則充滿神秘感,讓觀眾帶着獵奇的心態一探究竟。

 

 


上架日期:20201 23 (農曆年廿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