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年前環球小姐冠軍外表凍齡如少女!72歲嫲嫲與孫兒合照被誤以為是母子

2019.12.16

2019年度環球小姐近日誕生,冠軍得主為南非代表通齊。在關注這位新鮮出爐的環球小姐的同時,一位54年前的環球小姐亦因為一張嫲孫合照而引起網民關注,她就是1965年環球小姐冠軍亞芭詩拉(Apasra Hongsakula)。

前環球小姐亞芭詩拉(Apasra Hongsakula)是1965年的環球小姐冠軍,亦是首位摘下環姐桂冠的泰國佳麗。時光荏苒,54年前的環球小姐亞芭詩拉已經72歲,不過歲月似乎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

之前,亞芭詩拉分享與孫子的合照,驚艷了不少網民。不少網民都覺得這張合照像母子合照多過嫲孫合照。相中的她一頭濃密黑髮,看上去並不像72歲,可以說是一位凍齡美人。

亞芭詩拉曾因為外表年輕更被外界質疑是修圖及整容。不過其經紀人否認傳聞,指亞芭詩拉是因為髮型的改變而令外表變得年輕。

亞芭詩拉生於1947年,在18歲時參選環球小姐並摘下桂冠,成為泰國首位獲得環球小姐冠軍的佳麗。她曾與泰國詩麗吉王后的堂弟結婚,並育有一子。不過後來兩人離婚,之後她嫁給泰國中央廣場飯店董事長,婚後育有一子,可惜亦是離婚收場。

圖:IG@Apasra Hongsakul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