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40歲做埋人母仍似少女!7個真實年齡令人驚訝的女星

文: Cay Cheung
2019.12.28

不經不覺就要迎接2020年!一直被視為年輕一代的90後開始踏入30歲,而80後更將踏入4字頭,即將又大一歲,女生更加關注自己的皮膚保養,希望可以成功凍齡。以下這些女藝人就是成功的例子,即使出道多年仍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原來已經40歲!

姚子羚

出道多年的姚子羚,近年事業漸有起色,衣著打扮都比之前亦更能突然她的魅力。早前與一班胡說八道的好姊妹去旅行,分享了一堆堆美照,完全看不出明年即將踏入40歲。

 

徐子珊

徐子珊因參選2004年香港小姐奪冠軍而入行,入行11年後宣布減產及離巢,近日透露決定退出娛樂圈,移居歐洲攻讀博士。徐子珊在40歲這一年,決定開展人生新的一頁。

 

方皓玟

方皓玟一直被喻為樂壇的滄海遺珠,之前因公司合約問題,令她好像過著隱世的生活。近年憑著《終於好天氣》、《你是你本身的傳奇》和《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等,再次走向主流,而今年推出的《人話》亦備受關注。不經不覺方皓玟已經出道17年,明年亦將踏入40歲,而且是一子之母。

 

官恩娜

2004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官恩娜,一直因為美貌而令大家忽略了她的歌唱實力。直至在《超級巨聲》中擔任幫唱嘉賓,觀眾才重新留意到她的歌聲,重新得到認同。

2015年結婚後,淡出幕前演出,專心湊一對仔女。不過從日常生活照中,依照看得出女神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40歲。

 

周勵淇

周勵淇去年突然宣佈與內地演員男友傅浤鳴秘密完婚,大家才想起她也是時候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由於周勵淇飾演過不少青春劇的女主角,大家對她的印象亦停留在那些時候。她私下的生活照亦少女感十足,但想不她與楊怡都是在1979年8月30日生,兩位都已經40歲了。

 

陳敏之

有「索腿天后」之稱的陳敏之,於1979年出生,早於1994年以兼職模特兒身份入行,出道至今已經25年。雖然入行多年,但年輕的體態,完全看不出已是40歲的一子之母。

 

陳文媛

相信不少人對陳文媛的記憶都停留在她飾演的《戀愛自由式》,這套劇集已經推出了16年,而陳文媛今年亦已經40歲了。

 

來源:IG@周勵淇陳敏之方皓玟官恩娜、WEIBO@徐子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