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火引起全球關注欲伸出援手救助 一文睇晒7個捐款/眾籌/助養樹熊方法

文: Ling Kwok
2020.01.12

澳洲大火持續多月,破壞程度相當嚴重,據知有近10億動物死亡,生態也被破壞,情況令人擔心。事件引起全球關注,希望可以就事件出一份力。澳洲以外的民眾,也有方法去出一分力。

捐款:

澳洲紅十字會

澳洲紅十字會正接受「救災及重建基金」捐款,為當地派出義工救災,並支援69個避災中心。(捐款連結)

GIVIT

澳洲組織GIVIT亦有連結提供捐款,為災民所需的物品及捐贈物資進行比對。(捐款連結)

St. Vincent de Paul Society

此為澳洲天主教組織,有6萬名義工為當地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該組織亦有不同的籌款組合,以便幫助面對不同困境的家庭。(捐款連結)

新南威爾士州鄉區消防局

捐款將支援鄉區消防隊及社區工作人員的救災工作。(捐款連結)

澳洲世界自然基金會 

月捐15澳幣(約81港元),為一隻受傷的樹熊提供繃帶及藥物。(捐款連結)

眾籌計劃

澳洲樹熊醫院Port Macquarie Koala Hospital聯同55個組織推出眾籌計劃,助院方在樹熊棲息地設置自動飲水設施,以供當地的樹熊及其他野生動物之用。(眾籌連結)

助養樹熊計劃

金額將用於為受傷的野生樹熊提供醫療及照顧其起居飲食。樹熊助養費為 $40 $70 澳元(約 HK $215 $377)一年。(助養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