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美國消防員前往澳洲協助救火 抵達悉尼機場後獲民眾鼓掌熱烈歡迎

2020.01.10

澳洲山火至今仍未見緩和跡象,對當地動物及生態環境造成破壞,引起全球關注。日前,有20名美國消防員遠赴澳洲,打算為救災出一份力。當他們抵達機場時,在接機大堂的民眾紛紛拍掌,以熱烈掌聲歡迎他們。

新南威爾士州鄉區消防局(NSW Rural Fire Service)的局長Shane Fitzsimmons,日前在Twitter分享短片,表示本週有多名美國消防員抵達悉尼機場,並出發前往維多利亞州協助救災。片中可見,民眾見到一眾消防員步出大堂,紛紛鼓掌以掌聲歡迎他們。

據悉,這批消防員是駐守洛杉磯國家森林公園(Angeles National Forest)人員,救火經驗豐富,能在惡劣環境下完成工作。是次救災活動預計長達一個月

來源:Twitter@Shane Fitzsimmon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