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年運程】屬鼠、馬、雞、兔、羊犯太歲要注意!鼠年12生肖化解方法

文: Ling Kwok
2020.01.21

農曆新年又到了,是時候要睇睇鼠年運程了!屬鼠、馬、雞、兔、羊的朋友今年犯太歲,日常生活要多加留意,此外,屬牛、虎、龍、豬、猴、狗、蛇的朋友,雖沒有犯太歲,但仍可參考一些化解方法,令自己個人運勢更上一層樓,不如看看玄學家楊皓雲的建議吧!

屬鼠:

伏吟星會令人精神緊張,多夢甚至失眠,想提升睡眠質素,可在枕頭底放11粒或21粒硨磲,不但可鎮定安神,亦可增強免疫系統。另在家中正南方擺安銀水亦有助化病,對健康有幫助。今年屬鼠朋友最好佩戴龍形飾物,有助提升全年運勢。

屬牛:

今年感情運平平,可在東北方桃花位放9支玫瑰,有利提升姻緣運,覓到理想的伴侶。另外今年賺錢較辛苦,在西北位擺放一個銅金元寶可大利財運。今年有太陽及天乙貴人,可佩戴紫水晶增加強人緣運,運勢更旺。

屬虎:

今年事業較為奔波勞碌,可於正西方擺放龍歲印,有助化解口舌是非,增強事業運;另外宜於西北方放置一個流水盤增加財運。屬虎朋友今年佩戴玉貔貅更加可以增加偏財運。

屬兔:


因為今年太歲相刑,最好在正北方位放一個粉紅色水晶球,化解桃花劫及糾纏不清的關係。另外於正東位放一條銅製金龍鎮壓,則有助增強貴人運、人緣運,洩解一些感情糾紛。今年亦建議屬兔人士佩戴白水晶,可以清除煩惱,令頭腦更清晰。

屬龍:


屬龍者想增強姻緣運,可在西南方放置木製9層文昌塔,建議放通窿的文昌塔,有助路路暢通,減少阻滯。另今年屬是非之年,於正北位放置一對石獅子即可化煞。屬龍人士最好佩戴足金的猴形飾物,既化是非亦旺人緣運。

屬蛇:


屬蛇的朋友今年財運一般,可以在西北方位擺放木製的運財童子或者財神,增加財運。另外經常染上小病,最好在正南位放玉如意來化病。可隨身佩戴黃晶或者木製貔貅來增加財運。

屬馬:


最好找朋友一齊投資,亦可以在家中東北位擺放土種桃花,外圍放9粒粉紅水晶,不但可招貴人,更可以增強桃花兼財運暢通。另外,可以去東北方太歲廟做攝太歲儀式,帶備4至9支紅色鮮花拜太歲。今年隨身佩戴金牛或者玉龍的飾物,亦有助增加運勢。

屬羊:


由於今年小人特別多,適宜在正北方位放置紅色咕臣或貼上紅色揮春化解。另外健康運不佳,建議於正南方擺放一個泰山石,擋住煞氣。另今年可以佩戴木製的兔或木豬金豬都有助增強運勢。

屬猴:


屬猴因今年欲望過盛,影響事業,建議在西南方擺放圓葉招財樹,有穩定、穩重之意,更有增強事業、人緣之效果。屬猴者亦可佩戴刻有六字大明咒的木製佛珠鏈,有助定神、減少欲望。

屬雞:


今年容易有無妄之災,適宜在正東位置擺放金牛化解。加上易見血光,建議於正南方放圓形白玉石保平安。

屬狗:


屬狗者今年財運不聚、事業不理想,適宜於東南方位放置一對貔貅收旺財之效。家宅亦要化凶險,建議在正南方開長明燈,加放一束紫晶柱加強其陽氣,化解家宅病氣。今年最好佩戴黃晶加上白水晶飾物,增強全年運勢。

屬豬:


由於財運平平,在家中東南方放置一個流水盤,增強水流動以有助提升家宅財氣。健康也需要化解,在正東方掛上一串六帝錢,或8粒刻有六字大明咒的白玉石均可。建議屬豬者佩戴刻有六字大明咒的牌,木製或金屬同樣有增強運勢之效。

特別鳴謝:楊皓雲師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