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衛生署設專頁更新疫情資訊 即時睇患者曾逗留大廈、入住醫院

2020.01.29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本港亦相繼出現確診個案,令市民人心惶惶。為了讓大眾掌握最新資訊,衛生署轄下衛生防護中心開設關於「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專題報導,並在網站更新本地最新情況。

據衛生防護中心資料(最後更新於128日)顯示,自20191231日起(截至2020128日中午12時),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共接獲529宗符合呈 報準則的個案,當中包括8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個案及332宗已排除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個 案,餘下189宗個案仍然住院接受檢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個案詳情如下: 

過去 14 天內曾有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在出現病徵期間逗留過的大廈名單:

網站亦公布有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報告個案的國家/地區,公眾可以查看不同地區的最新確診個案數字。

來源:衛生防護中心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