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隱藏三年從未被發現 男友因為女友一句戲言上演與電影般夢幻的求婚

文: Ling Kwok
2020.02.14

對於求婚,有很多女生都充滿幻想。而男生們為了求婚要絞盡腦汁,務求令對方畢生難忘。 不過美國加州有一對準新人卻不隨波逐流,男方沒有準備昂貴婚戒,但過程十分浪漫,令人羨慕。

洛杉磯有對情侶Elan及Molly的求婚過程相當似電影橋段,男方早於三年前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並秘密買下婚戒。三年前兩人有一次在西雅圖一家古董首飾店,當時女方見到一隻古董戒指,開玩笑地說:「如果你將來要向我求婚,就要找一隻像這隻戒指做婚戒吧。」誰知男方卻很認真對待,第二天就悄悄地回到古董店把這隻戒指買下。

三年來,男朋友一直把這隻戒指藏在他們的屋內,而且位置正正就是床上。男方說:「我們床後都有一個小小的盒子,裏面放滿了很多食譜和菜單,三年來我都是將戒指藏在這個盒子內。」他對女友不會貿然打開盒子充滿信心。一次對話當中,Elan知女友對戒指念念不忘,後悔當時沒有把心頭好買回家,現在大概不能再遇上一樣的戒指了。當時男方實在很想把秘密告訴女友,但是最終還是要再等多一下。


直到去年12月,兩人一同到日本旅行,這次Elan決定向女友求婚,於是帶同戒指到北海道,為了等待一個合適的機會。最後Elan選擇在滑雪日求婚,正當兩人都享受滑雪的快感時,Elan突然截停Molly,說要為她拍照,同時把自己身上的雪具脫下,Molly對男友的舉動感到疑惑,並嚷着對方繼續走,這時候Elan從褲袋中拿出戒指,跪下向他求婚說出愛的宣言,Molly看見婚戒時感到驚訝,但還是立即答應了。Elan事後在社交網站分享求婚的經驗,不少網民表示很羨慕並送上祝福,希望兩人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圖: ig@theyearofelan、mollycaitlynquin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