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奧寵物Neopets傳推手機遊戲版 Beta測試版料最快今年上架!

文: Toby Mok
2020.02.10

早前就有傳聞指經典網上寵物遊戲尼奧寵物(Neopets)將會研發手機遊戲版本,不過之後一直都未有更多消息詳情。最近外國媒體GameByte就與尼奧寵物製作團隊再次接觸,官方表示將會在2020年推出手機版的尼奧寵物!

近日外國媒體GameByte就與尼奧寵物製作團隊接觸,官方透露手機版的尼奧寵物有機會於今年內推出beta版本。官方團隊表示現正研發支援手機版本的尼奧寵物網站,希望可以將網站主要的功能轉換成手機可使用的版本。

而團隊亦表示,當所有部分完成後,將會在iOS及Google Play Store開放下載,預計beta版本可以2020年上半年推出。

資料及圖片來源:GameByteNeope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