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羅仲謙一齊迎接鼠年BB 40歲楊怡宣布懷孕:新手爸媽加油

2020.04.22

藝人楊怡與同為藝人的羅仲謙結婚4年,兩人一直相當恩愛,婚後更透露有意「造人」,為家庭添加新成員,組織一個美滿家庭。近日就有報道指楊怡已懷孕6個月,晉身準媽媽行列,料預產期為今年5月。

4月22日更新:

羅仲謙、楊怡夫婦今日透過IG宣布己經順利誕下女兒「小珍珠」,兩位新手爸媽大曬首張全家福,難掩一臉幸福神情,楊怡表示:「十月懷胎,有辛苦,有開心,這份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對我們來説是無比幸福的...... 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期待已久的禮物,我們已經緊緊的捧在手心中』。雖然較預期早了點,但感恩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既戰戰兢兢,卻又無比興奮滿足,在這裡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懷協助。」

而羅仲謙特別上載一張手捧B女,鼻尖貼鼻尖的照片,他提到:「即使未來充滿著未知之數,但我們一家堅信幸福總會眷顧每一個人,但願每一個逆境,香港都能平安過渡,願我們的小珍珠擁有堅毅的信心,健健康康,快樂成長,祝福大家,辛苦了我的太太,雖然不是簡單一句『辛苦了』就可以形容你所付出的一切,十月懷胎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們這一家,我愛你們」

來源:楊怡、羅仲謙IG

------------------------------------

據報道指,楊怡已有身孕6個月,而丈夫羅仲謙日前去被視為求子靈廟的荃灣龍母廟參拜。兩人十分低調,向來不提對懷孕一事。

但楊怡曾在社交平台分享過一張大勞蘇與小勞蘇公仔的照片,指老公送了大勞蘇公仔給她,表示「從此小嘮蘇有人陪」,令不少網民猜測是暗示有喜。不過羅仲謙當時就回應指自己只是想哄老婆高興,並笑言大家「想太多」。

當事人楊怡於今日(2月13日)在IG正式宣布懷孕喜訊:「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 我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

圖:IG@楊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