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曾因衣著性感被明珠台炒魷 溫家偉離巢外闖即變高收視劇集男一

2020.02.24

TVB劇集《法證先鋒IV》講完粵劇團兇殺案,最近就講到小丑伏屍案,該單元的案件延續了《法證先鋒III》結尾的小丑三屍命案。該單元其中一名死者是由溫家偉飾演的朱海川,他亦是小丑三屍命案的兇手。

溫家偉08年參選香港先生,09年正式成為TVB旗下藝員,參演過許多劇集的配角。2018年,他在劇集《特技人》出演「芝麻」一角,因健碩身形而受到關注。最近他在《法證先鋒IV》登場,參演「小丑伏屍案」單元,不過該劇已是他在無綫的告別作。 

在作為演員拍劇之前,溫家偉曾擔任明珠台天氣報告主播,後來卻離開了明珠台。早前他曾公開自己被明珠台踢走的原因,原來是因為他的衣著被批過度性感,包括恤衫由頸開到落肚的低胸打扮及衣袖拉得太上等原因。

去年10月,由於無法與無綫就續約一事達成共識,他宣布離巢,轉投飛藝娛樂,目前主要在新加坡、內地及香港三地發展,同時開設自家製作公司。

離開TVB往外闖的溫家偉,得到不少發展機會,包括在新加坡劇集中擔任男一,而其參演的劇集《Last Madame》在新加坡更是收視不俗,最近就出演新劇《Love by Numbers》。

來源:Alan Wan 溫家偉、IG@awansau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