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大人住169呎納米樓 全屋擺23個櫃逼爆 網民覺慘:人均呎數仲低過單人囚倉

文: Ling Kwok
2020.03.05

不少香港人都為置業而躊躇,奈何香港樓價高昂,而且貴得來呎數又小,實用面積不大。77台「香港開電視」有節目《夠細奇則》介紹香港納米樓的裝修,有一集講到169呎單位,如何用盡地方裝修。

該單位位於何文田,只得169呎面積卻住了4個大人。一進入單位見到屋內有不少組合櫃,設計師表示因為單位細,所以都會物盡其用,盡量增加儲物空間。

而現時落成的納米樓多數樓底較高,因此設計師也增設了閣樓,用作父母與女兒的睡房,不過兩間房都沒有門,父母的睡房只放一張雙人床,而女兒私人空間只得一張單人床,旁邊再偷位裝上化妝檯。

至於仔仔的床就藏在客廳的組合櫃內。而兩位主持人帶了兩個行李篋以及一隻大狗,同站在客廳內顯然不夠。他們再將行李篋平放在地上,已經站不到人。

除此之外,設計師再將露台的空間用盡,加上窗廉後成為了客廳一部分。雖然屋內空間用盡,但顯然不被網民看好。

如此小的地方住4個人,網民表示一看就很有壓逼感,一個人住169呎都不夠,更何況是4個大人,深感在香港買樓慘過住在監倉。

圖:香港開電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