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錯新娘名字、婚照P圖過度時有發生?網民分享五件婚禮上遇到超尷尬的事

文: Ling Kwok
2020.03.08

隨着年紀增長,身邊有不少朋友計劃結婚,時常會收到紅色炸彈。舉辦婚禮其實對於新人來說是一種挑戰,因為婚禮有時會發生不少意外,著名主持人Jimmy Fallon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婚禮的蝦碌事件,引起了不少網民留言,討論婚禮尷尬事的話題,令人哭笑不得。

 一、婚照P圖過度

 

 

有位網友分享拍攝婚照的難忘回憶,後來攝影師利用Photoshop,後製加入耶穌,變成一對新人抬頭望向天空見到耶穌,網民認為照片畫蛇添足,感到莫名其妙。

 

二、叫錯新娘名字

 

你一位網民分享他的好友準備再婚的時候,同一個伴郎有份參與。伴郎致詞時意外地把新娘叫成新郎前妻的名字,十分尷尬。

 

三、寵物亂入

 

有位網友養了一隻狗,可是他的寵物很討厭她的未婚夫,在婚禮舉行前一日,他闖進擺放婚紗的地方,然後在裙擺上大便。

 

 

四、小朋友小便

 

 有對夫婦有乾兒子,可是他的乾兒子在他們跳第一隻舞的時間,到舞池的中央位置小便。

五、朋友反對結婚

 

有位網友的尷尬事件更加驚為天人,他的弟弟不喜歡他的第一任丈夫,所以到達教堂後,他的弟弟帶網友到走廊,給了$2000現金、一輛新車,讓新娘逃走。

 

圖: pexels、ig@黃翠如、朱千雪、楊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