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推介】上半年九套新韓劇3月開播!機智醫生生活/李屍朝鮮2/RUGAL

2020.03.13

由玄彬、孫藝珍主演的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剛完結,男神朴敍俊、新生代演員金多美合作的《梨泰院Class》又將接近尾聲,一眾劇迷可能會擔心會陷入劇荒,小編以下就為大家推薦9套在2020年3月開播的春季韓劇,題材多元之餘,出演的都是實力派演員,快啲MARK低每套劇的開播日期啦!

1.無人知曉

由《SKY CASTLE》裡飾演惡教師的金瑞亨、《神的測驗》柳德煥主演的懸疑劇,故事講述女警車英真(金瑞亨 飾)19年前因錯過好友的求救電話,後來發現好朋友是連環殺人案的最後一名受害者,多年來為沒有好好保護身邊重要的人而後悔,誓要追查好友死亡的真相,將兇手繩之於法。後來與化學老師李善宇(柳德煥 飾)捲入相同案件,拯救在危險邊緣的孩子。

播出日期︰3月2日


2.Memorist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的《Memorist》,由同樣是童星出身的俞承豪、李世榮主演,講述擁有讀取別人記憶的超能力刑警東柏(俞承豪 飾)與天才犯罪側寫師善美(李世榮 飾)合作,一同追查連環殺人事件。

播出日期︰3月11日


3.機智醫生生活

由《請回答1988》、《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導演及《請回答》系列李佑汀編劇攜手打造,以醫院急證室為背景,講述5個醫科同窗好友在醫院打拚的溫馨故事。這部劇的演員陣容相當強大,由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

播出日期︰3月12日


4.李屍朝鮮2

朱智勳、裴斗娜主演的《李屍朝鮮》改編自網路漫畫《神的國度》,以韓國古代宮廷權鬥為背景,加入喪屍元素,第一季播出後話題性相當高!第二季除了逐步揭開上季謎團,喪屍亦進化到白天也可行動,相信劇集刺激感會大大提升。

播出日期︰3月13日


5.RUGAL

劇集《RUGAL》改編自同名網漫,菁英警員姜基範(崔振赫 飾)為追捕犯罪組織而遭報復,妻子被殺、雙目遭致失明,更被冤枉成殺人犯,最後加入特殊警察組織RUGAL成為機械人,對抗惡勢力。

播出日期︰3月16日


6.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韓國收視率第一的新聞節目《News Live》主播林政勳(金東旭 飾)因罹患「過剩記憶症候群」,記住了一年365天的細節的過人記憶,卻擁有一段悲傷的過往。個性衝動加上演技長期備受爭議的女演員呂河珍(文佳煐 飾),與男主角相遇後,展開一個令人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播出日期︰3月18日


7.一半的一半

由丁海寅、蔡秀彬主演的《一半的一半》,講述AI工程師河源(丁海寅 飾)與古典音樂錄音師韓瑞雨(蔡秀彬 飾)相遇的「單戀」故事。劇集由《認識的妻子》李尚燁導演,《通往機場的路》、《愉悅的音樂專輯》李淑妍編劇共同打造。

播出日期︰3月23日


8. 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365︰逆轉命運的一年》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Repeat》,講述一班意外獲得回到一年前的機會,卻陷入未知和危險的命運中。劇集由李浚赫、南志鉉主演,由《好運羅曼史》金慶熙導演、《吞噬太陽》李瑞允編劇合作。

播出日期︰3月23日

 

9.快過來

同樣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快過來》,講述會變身成人類的貓咪「洪潮」(金明洙 飾)與個性似小狗的女生「率雅」(辛睿恩 飾)相遇的奇幻愛情故事。由《BIG》池秉賢導演和《不要戀愛要結婚》、《內向的老闆》朱華美編劇合作,加上一眾青春的新生代演員,非常令人期待。

播出日期︰3月25日

 

除了以上9套在3月開播的韓劇,仍有多套早前推出的韓劇在熱播,包括《梨泰院Class》、《再見媽媽又再見》和《Hyena:富豪辯護人》,都可於Netflix收看。

而《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如實陳述》、《謗法》則可於黃VIU劇集平台免費收看。

來源︰JTBCMBCtvNSBS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