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慳時間自己化妝、收人情唔記得檢查!做婚禮兄弟姊妹最易犯的10個低級錯誤

文: Ling Kwok
2020.03.15

身邊有不少朋友都要成家立室,自己或會多了機會被邀請兄弟姊妹。見證朋友是件開心事,但切記當天有不少事項需要注意!兄弟姊妹存在的意義,就是要朋友可以順順利利地結婚,所以以下有10個常見會犯的低級錯誤,就要小心注意,以免發生意外了!

一、遲到

因為婚禮的流程十分緊密,所以新娘、姊妹一般都在清晨六、七時就會開始化妝,如果遲到的話,分分鐘會牽連到之後的程序都會被打亂,變得趕頭趕命,壞了大事。

二、自行化妝

如果新娘有聘請化妝師化妝,還是乖乖地讓對方為自己化妝。始終對方比較專業,有相對經驗化一個持久妝容。加上如自行化妝,到時有甚麼不對勁,還是要花時間卸妝,反而更折騰。

三、不付人情

很多人以為做婚禮的兄弟姊妹不用付人情,但其實也不免俗要付一付人情。除了因為與一對新人有一定交情外,也是心意的一種。

按圖看其他七個常犯低級錯誤

圖:IG@黃翠如、唐詩詠、王君馨、鍾欣潼、孫慧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