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孻女罕有上節目不介意箍牙出鏡 何家千金何超欣是學霸考獲9A*入讀麻省理工

2020.03.25

內地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六季改名為《一起出發吧》後正式播出,除了曾參與第五季的陳小春&Jasper出演之外,節目亦邀請了「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擔任實習哥哥。何猷君的妹妹何超欣,最近亦罕有現身節目。

99年出世的何超欣,在拍攝節目時年僅19歲,青春逼人。她在節目中打扮樸素,以淡妝示人,更不介意以箍牙LOOK出鏡。在小時候曾被爸爸何鴻燊公開大讚「靚到不得了」的她,獲不少網友讚她外貌清秀,即使正在箍牙亦頗有氣質。 

貴為賭王千金,不少人都覺得她應該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女生,其實不然。在節目中,何超欣反而教導哥哥何猷君如何煮可樂雞翼。

甚少現身幕前的何超欣其實是一名學霸,自小就讀香港傳統名校,之後遠赴英國寄宿學校求學,更在GCSE獲得9A*的成績,獲英國劍橋大學錄取。不過,最後她與哥哥一樣,選擇了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對於棄劍橋選MIT,她曾透露這是因為自己已在英國寄宿學校住了6年,希望能體驗一下新環境,所以選擇美國院校。

除了讀書叻之外,何超欣亦有運動細胞,在小學時曾代表學校參加田徑比賽,又懂得跳中國舞、芭蕾舞及拉小提琴等,動靜皆宜。現時是大學生的何超欣,在暑假期間亦不忘自我增值去實習,過往就曾在怡和集團及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實習。

2017年,她獲邀出席巴黎名媛舞會,以高貴晚裝示人。

圖:《一起出發吧》、IG@何猷君、微博@巴黎名媛舞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