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長腿男神李敏鎬經典韓劇回顧!重溫霸道貴公子到深情天才騙子

2020.03.29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自去年退伍後,就宣布將會接拍《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新劇即將在4月播出,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在等待新劇同時,不如一齊回顧由李敏鎬主演的經典韓劇,重溫男神演過的角色!

 

1.《花樣男子》

雖然並非李敏鎬首部主演的韓劇,但正是這劇讓他人氣高漲!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花樣男子》(又稱《流星花園》),日本、台灣、內地都曾經翻拍過,平民女主角意外入讀貴族學校,認識校園風雲人民F4,發展出浪漫戀愛故事,相信不少人對故事都非常熟悉。李敏鎬飾演霸道貴公子男主角具俊表,外冷內熱的個性,加上一往情深的模樣迷倒不少劇迷。

 

2.《個人取向》

劇集改編自名小說,與韓國氣質女神孫藝珍瑋同主演,首次搭檔的俊男美女組合,令觀眾充滿新鮮感!李敏鎬飾演男主角全鎮浩,因意外被誤會成同性戀,決定將錯就錯與女主角朴開仁同居,最終兩人慢慢互相了解彼此吸引。劇中全鎮浩一直默默守護朴開仁身邊,體貼窩心的舉動俘虜不少少女心。

 

 

3.《城市獵人》

與朴敏英一同主演的《城市獵人》,當年播出引起熱烈討論!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講述為替父親報仇的男主角,以潛入韓國青瓦台警衛處搜集證據。不單劇中愛情線吸又,連動作場面都是由李敏鎬本人親身上陣。在戲外,李敏鎬更與朴敏英戲假情真,可惜二人戀情最終無疾而終。


4.《信義》

古裝穿越韓劇《信義》,講述現代整形女醫生意外穿越時空,與高麗時代的王室護衛府大將崔瑩相遇,一同輔助賢明君王治理天下,兩人亦漸漸萌生感情。 當中崔瑩一角是歷史真實存在的人物,加上李敏鎬挑戰古裝造型,有興趣的粉絲不可以錯過!

 

 

5.《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李敏鎬、朴信惠及金宇彬主演,搭檔韓國頂級編劇金銀淑合作,《繼承者們》自播出就引起熱潮,更是不少劇迷翻煲劇集之選講述平凡女主角車恩尚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歎和崔永道邂逅,發展出兩男一女的三角愛情故事。金歎為與車恩尚在一起,不惜一切克服困難,浪漫情節令人一再回味!

 

6.《藍色海洋的傳說》

李敏鎬與全智賢合演浪漫美人魚愛情故事,講述瀕臨滅絕的人魚沈清,遇上天才騙子許俊才後,兩人漸漸相戀的故事。劇集的奇幻題加上男神女神組合,令不少劇迷大讚養眼,更成為不少人心中的經典作!

 

 

 

 

 

來源:KBSMBC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