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首度公開孕照 剖白準媽媽心情:素未謀面,卻感受至深

2020.03.30

40歲楊怡在2016年與同為藝人的羅仲謙結婚,兩人在今年2月宣布懷孕喜訊。躋身準媽媽行列的楊怡,表示「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期盼新生命在未來的日子裡「時刻照亮我們的生命」。最近,她首度公開自己懷孕的照片,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楊怡首度公開孕照,同時剖白成為準媽媽的心情:「一個身體,兩顆心跳 素未謀面,卻感受至深....女人一輩子,大概只有這個旅程,會有人與你『合二為一,生活同步』同憂同喜,同食同睡 感恩我能體會這奇妙的旅程⋯」

與羅仲謙結婚數年的楊怡,在2月公布懷孕喜訊。

羅仲謙亦有分享兩人甜蜜合照,表示「看着老婆肚子一天一天地大,這幾天我能隔著肚皮和妳接觸 感覺奇妙又自豪,寶貝就在肚子裏成長,生命循環不息」

來源:IG@楊怡羅仲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