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星李君妍家人確診新冠肺炎 孫慧雪曾與對方冇戴口罩錄影《姊妹淘》

文: Ling Kwok
2020.03.31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香港近日確診人數以每日雙位數增長。今日有消息指TVB藝人、現年28歲的李君妍的家人亦不幸確診。據知李君妍今早仍有拍《姊妹淘》,而節目上各人都冇戴口罩,十分危險。

同場的孫慧雪今早與李君妍和蔡嘉欣拍《姊妹淘》,她指已收到李君妍家人確診的通知,自言十分擔心,因為家中有小朋友,目前不敢回家,現時正尋找隔離居所。而TVB為她提供醫療中心進行快速測試,但事出太突然,所以仍未檢查。除了今早,孫慧雪上周四也有與李君妍都有一齊工作,目前暫停所有工作,連老公都不敢見。

 

除了孫慧雪,張寶兒、莊思敏今日及上周四都有與李君妍錄影,她們透露李君妍正接受檢測,目前只好小心,做好消毒措施。

 

而上周李君妍生日,她有一班好友一同慶祝生日,如今李君妍家人確診新冠肺炎,看來牽連甚廣。

圖:IG@李君妍、孫慧雪、張寶兒、莊思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