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聯盟」3位成員已結婚做人妻 單身貴族龔嘉欣為事業拼搏努力向視后進發

2020.04.03

TVB藝人譚凱琪、沈卓盈、陳凱琳及龔嘉欣因為拍劇而結緣,更組成「少婦聯盟」。最近譚凱琪與拍拖8年的男友拉埋天窗,躋身人妻行列。「少婦聯盟」4位成員中有3個已經嫁人,而唯一單身的龔嘉欣雖然情場上未有發展,但演藝事業有所突破,憑《大醬園》的演出備受關注。

38歲的譚凱琪今年2月公布結婚喜訊,與圈外男友結束8年愛情長跑修成正果。據悉其男友莊日宇曾在美國當地投資銀行從事分析工作,回港後曾擔任對沖基金交易顧問,現時從事保險行業,任職財務策劃顧問。

與「少婦聯盟」感情深厚的Zoie在進入人生另一新階段之前,就表示要與圈中姊妹淘「在彼此陪伴中渡過」,更一齊拍攝照片留念。

 「少婦聯盟」中最年輕的陳凱琳,是4人之中最快結婚兼做媽媽的成員,在2018年嫁給同為藝人的鄭嘉穎,去年情人節誕下兒子Rafael。

陳凱琳在2013年參選港姐奪冠後加入TVB,2015年便有機會擔正出演《張保仔》女主角,之後在劇集例如《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巨輪II》及《殭》都擔任第二女主角,可以說是備受力捧。有望上位坐穩一線花旦之位的她,婚後明顯減產,做幸福人妻兼人母專心湊仔。

 沈卓盈是「少婦聯盟」第二位做人妻的成員,她去年3月公布婚訊,與拍拖數年的男友杜先生拉埋天窗,據悉其丈夫家族經營內衣生意。

沈卓盈2002年透過《TVB週刊》Cover Girl選舉奪冠入行,加入TVB後主要飾演配角為主,曾憑著《古靈精探B》及《平安谷之詭谷傳說》等劇的演出而受到關注。2018年12月,她約滿離巢,恢復自由身的她密密接Job,第一份工作是應日本政府及北海道經濟省的邀請到北海道拍攝旅遊節目《極食北海道》。沈卓盈更笑言是酬勞是開心價,更可以全數落袋。

除了工作,沈卓盈不時周遊列國,過著幸福少奶的生活。

 「少婦聯盟」中唯一單身的龔嘉欣,雖然情場上未有著落,但在演藝事業上卻有所突破。她在《大醬園》飾演終極奸角細么,令不少觀眾看得咬牙切齒之餘亦不得不大讚她演技出色,比女主角朱晨麗更為搶鏡,可以說是備受關注。

TVB近年出現「演員荒」,許多花旦陸續離巢或減產,不少人都看好演技獲大眾肯定的龔嘉欣或能上位,有望接棒做一線花旦。去年年底有傳她與馬來西亞富二代秘密交往,報道指對方更出錢出力打本給龔嘉欣開餐廳。不過,龔嘉欣回應記者提問時就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又坦言現階段暫不考慮拍拖,由 1月到9月都要拍劇:「難得公司畀機會我,好多嘢都唔諗住喇」,似乎要努力發展事業,向視后寶座進發。

圖:IG@譚凱琪龔嘉欣陳凱琳沈卓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