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裏戲外都是完美筍盤王!細數7位在現實中同樣是高富帥的韓國男星

2020.05.01

眾所周知,韓國娛樂圈盛產「Oppa」,而韓劇中深情的男主角更俘虜不少女士的心。韓劇不乏高大靚仔又有錢的男主角,事實上韓國演藝圈中亦有不少帥氣男演員戲裡戲外同樣富有。

1、玄彬

身高185cm的玄彬,手握多部人氣劇集例如《秘密花園》憑《愛的迫降》再創事業高峰。

他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軍官,亦是總政治局長的兒子,是一名「高富帥」。而作為人氣男演員的他,在廣告及拍劇方面的吸金力絕不容小覷。除了工作收入,玄彬亦投資有道,他2013年購入的清潭洞物業不斷升值,市價已逾6000萬。而他曾在2013年獲得儲蓄獎,大方公開自己儲蓄有約2000萬港元,有當地節目更爆料指目前玄彬身家起碼有8千萬港元。

2、朴敘俊

身高186cm的朴敘俊,幾乎每次拍劇都有不錯的成績,例如《金秘書為何那樣》等等,其主演的劇集《梨泰院Class》早前播畢,收視率同樣不俗。

劇中的朴敘俊靠著努力儲蓄和投資有道,慢慢由小酒館老闆變成連鎖品牌社長。而現實中的他同樣努力,曾透露自己一年有約三分一時間要拍廣告。密密接job自然財源滾滾來,朴敘俊在2018年初以約3800萬港元購入清潭洞Sangji Ritzvil Caelum二期豪宅,面積約3000平方呎,不單坐擁開揚海景,且室內裝修豪華,更附有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紅酒倉庫、戲院等設施。

3、趙寅成

身高188cm的趙寅成,被視為「長腿Oppa」的始祖,憑《那年冬天風在吹》被封為「國民哥哥」。

 

他曾在2012年以約2000萬港元購下梨泰院的物業,以作投資及收租之用。2017年,他被發現為母親及弟弟豪擲約6200萬港元,購入位於韓國地標Lotte World Tower的豪宅區Signiel Residences內兩個高級單位。據悉,大廈樓高129層,而42-71層就是Signiel Residences,坐擁漢江美景。

4、宋承憲

身高180cm的宋承憲,曾憑韓劇《藍色生死戀》俘虜萬千少女心,紅遍亞洲。

除了演藝事業,宋承憲百足咁多爪,曾進軍餐飲業成為義大利餐廳的老闆,又試過開藝人經紀公司。目前單身的他可以說是圈中筍盤,名下物業眾多,總值更高達約3億港元,包括位於不斷升值的新沙洞商廈,難怪曾被地產界專家形容為最富有的明星之一。 

5、崔始源

身高183cm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是一個典型富二代,父母均在知名企業任職高級管理層,父親更兼任大學教授。

崔始源與Super Junior其他成員一齊上節目時,曾被隊友爆料指他的住宅多到可以輪流住,每天住不同的房子,更笑言他的家底可以買下整個電視台。 

6、金秀賢

身高米八的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再一步提高知名度,身價亦水漲船高。

隨著劇集帶來的人氣,金秀賢的廣告邀約接踵而來,密密接job的他更以約2500萬港元購入了位於聖水洞Galleria Foret的高樓層豪宅。退伍約半年的他人氣不減當初,在《愛的迫降》客串仍能掀起熱議。回歸幕前的他接拍了《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據悉一集片酬已突破約125萬港元。

7、李敏鎬

身高187cm的李敏鎬,出演過多部人氣劇集,例如《繼承者們》、《花樣男子》及《城市獵人》等,無一不迷倒萬千少女,亦令他成為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

除了拍劇之外,其廣告代言亦為他帶來可觀的收入。雖然身價豐厚,但節儉的他並沒有胡亂揮霍,而是交給父母管理,自己只會帶一定數量的錢傍身,被當地媒體封為低調的富豪。據悉其寓所位於論峴洞的高級住宅區,市值約1900萬港元。

圖:劇照;IG@宋承憲、崔始源、李敏鎬、VAST엔터테인먼트、朴敘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