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20Netflix10大人氣韓劇 李敏鎬 、朴敘俊強勢陣容放假煲劇清單

2020.04.09

不少人宅在家中抗疫都會選擇煲劇打發時間,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是許多人的首選,今次同大家分享10部Netflix人氣話題韓劇,除了人氣的《梨泰院Class》和《愛的迫降》外,更包括現正熱播的《再見媽媽又再見》、《機智醫生生活》、《Rugal:無淚交鋒》,及即將上架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啱晒復活節長假宅在家期間,可以慢慢煲劇打發時間!

 

1.《再見媽媽又再見》

由金泰希和李奎炯主演,講述因事故過世5年的母親,遲遲未投胎一直留在女兒和老公身邊,直到意外獲得49日復活的機會,需要再次奪回丈夫和女兒的心才能繼續留在人間重新做人。開播至今引起熱烈討論,每集充滿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淚點,亦引起觀眾共嗚。

 

2.《機智醫生生活》

由《請回答1988》導演申元浩和《請回答》系列編劇的李祐汀經典組合合作打造,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每集都透過不同故事講述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的故事,而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相識多年的醫院5人幫,最親好友間的互動亦是看點之一。

 

 

3.Rugal:無淚交鋒》

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重案組刑警姜基範,在打擊恐怖組織 Argos 期間,目睹妻子被綁架殺害,雙眼還因雷射灼傷而失明,更被誣陷成殺妻嫌犯。就在人生墜入谷底時,遇到了專為消滅 Argos 而成立的特殊警察組織 Rugal。在崔根澈的要求下,姜基範加入 Rugal 接受人工眼睛移植,並奇蹟般從手術中生還,重獲新生成為半人半機械的人間武器,開始對 Argos 展開全面復仇。今次崔振赫飾演的主角姜基範,大走型格路線,粉絲創都非常期待後續發展。

 

4.Hyena

由金惠秀搭檔朱智勳主演,以一群韓國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律師「Hyena」為主角,講述律師們為生存而不擇手段的故事,不少劇情反映律師的明爭暗鬥,不單有一眾演投派演員真力加持,看著一眾角色鬥智鬥力亦令劇迷相當過癮。

 

5.《梨泰院Class

剛播映完結的《梨泰院Class》,在最終集更獲得18%高收視率。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主演,講述男主角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向害死自己父親的人報復。劇迷大讚朴敘俊外型和個性完美還原漫畫男主角,復仇劇情高潮迭起令觀眾看得刺激緊張。

 

6.《屍戰朝鮮》

上月推出第2季的Netflix原創劇《屍戰朝鮮》,再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今季不單將續上季緊張刺激喪屍殺戮場面外,亦逐步解開上季的伏線,揭開生死草秘密與喪屍的秘密。女神全智賢亦在今季驚喜現身,亦再次為新一季留下懸念。喜歡喪屍題材的劇迷,可以趁放假追劇!

 

 


7.《愛的迫降》

早前令全城陷入煲劇熱潮的《愛的迫降》,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講述因為滑翔傘事故意外在朝鮮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理,遇上與北韓朝鮮人民軍軍官李正赫,兩人發展出的跨國界愛情故事。劇中不單有靚人靚景,許多情節和對白更被稱為經典,令劇迷深陷兩人的愛戀之中。先前未有趕上熱潮追劇的話,不妨趁假期補上。

 

8.《喜歡的話請響鈴》

同樣為Netflix原創劇的《喜歡的話請響鈴》,早前宣佈即將在今年內推出第2季!由金所炫、宋康、鄭家藍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戀愛鈴」App為主軸,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提示,亦因而譜出一段三角關係。尚未看過的朋友,可以在推出第2季前一看!

 

 

9.《山茶花開時》

雖然劇集在2019年推出,但仍不時出現在Netflix韓劇人氣榜單之中!韓劇女王孔孝真搭檔姜河那主演,講述單親母親帶著小孩經營居酒屋,遇上正義巡警展開的故事,包含浪漫愛情亦有驚悚懸疑的追尋殺人犯劇情,結合多種元素亦是非常適合在復活節長假煲劇清單中出現!

 


10.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由李敏鎬和金高銀主演,編寫《太陽的後裔》、《鬼怪》的皇牌編劇金銀淑執筆,可見陣容相當強勁,未開播已引起極高討論度!故事以平行世界為故事背景,講述想關閉次元之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坤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合作往來兩個世界,而發展出的浪費愛情故事。

上線日期:41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