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羚淺水灣豪宅曝光 擁無敵大海景兼私人健身室 林海峰從公屋住到南山別墅

2020.04.13

向來熱愛Gyrotonic(又名禪柔運動)的彭羚Cass,不時在網上分享自己的運動日常。近日她在IG分享自己在家中露台做運動的短片,不少網民都羨慕她可以對著無敵大海景做運動,定必心曠神怡。

彭羚在IG向一眾網友推薦Gyrotonic(禪柔運動),表示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在家中嘗試Gyrotonic,同時上載了自己在寓所露台做運動的短片。片中可見,其露台對著一望無際的海景,稱之為無敵大海景亦不為過。

此外,彭羚家中亦設有私人gym room,在房間裡擺放了一些健身器材。

除了分享運動日常,彭羚偶爾亦會分享家中角落,住宅的設計風格較為簡約。

據悉,彭羚與丈夫林海峰居住在位於淺水灣的南山別墅,該別墅一直深受城中名人愛戴,因此有「名人住宅」之稱。公屋出身的林海峰,小時候住在勵德邨,如今憑自己努力與妻子入住淺水灣豪宅,十分勵志。 

圖:IG@彭羚、林海峰、黃偉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