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拎完視后結婚誕B女擁美滿家庭!細數5位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媽媽級視后

2020.05.02

與羅仲謙結婚數年的楊怡,日前宣布誕下B女「小珍珠」,榮升人母的楊怡更即將迎接第一個母親節,可謂幸福滿瀉。作為昔日TVB當家花旦的楊怡,曾經憑著《名媛望族》奪得視后,但就在攀上事業高峰之際逐漸淡出幕前,享受婚姻生活。除了楊怡,亦有不少視后已經結婚生仔,有事業又有家庭,相當幸福。

1、楊怡

自99年加入TVB的楊怡,在無綫由低做起,一步一步升至當家花旦的地位。而2012年更憑著《名媛望族》而坐上視后寶座,又憑《On Call 36小時》系列贏盡口碑。

不過正當事業高峰期之際,楊怡約滿TVB後選擇離巢,同年下嫁同為藝人的羅仲謙。結婚數年的兩人十分恩愛,最近她宣布誕下B女小珍珠,一家三口即將迎來第一個母親節,享受美滿的家庭生活。

2、蔡少芬

蔡少芬在91年參選港姐後加入TVB,入行後備受力捧,在98年憑著《天地豪情》以25歲之齡成為視后,至今仍是最年輕的視后得獎者。奪得視后之後,蔡少芬在TVB拍攝了無數經典劇集,包括《洛神》、《棟篤神探》、《火舞黃沙》及《珠光寶氣》等等。

08年,她下嫁演員張晉,之後逐漸減產並將事業重心轉至大陸。去年11月,她誕下兒子張樂兒,現時與老公張晉育有2女1子,不時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常,樂也融融。

3、陳慧珊

96年由明珠台轉至翡翠台發展的陳慧珊,拍攝過多部經典劇集包括《先生貴性》及《壹號皇庭V》等等,短短幾年已躋身當家花旦行列。02年,她憑《絕世好爸》奪得我最喜愛的女主角及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兩大獎項,成為出道年資最短的雙料視后。

07年,她承認自己於06年與多年好友兼任經理人鍾家鴻秘密結婚,之後誕下一女。曾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的陳慧珊,近年涉足節目監製,去年更與老公夫妻檔上陣製作開電視節目《放學後》。

4、胡杏兒

在99年參選港姐並加入TVB的胡杏兒,入行不久隨即獲重用,參演了多部重頭劇例如《流金歲月》及《衝上雲霄》等。05年,無綫一連播出幾部由胡杏兒主演的劇集,令她坐穩一線花旦之位。去到2011年,胡杏兒憑《萬凰之王》及《怒火街頭》成為雙料視后,擺脫了過往「胡囧囧」的形象,演技備受肯定。

15年,她下嫁男友Philip,婚後誕下一子Brendan,去年7月再誕下次子Ryan。現時享受著家庭樂的杏兒,最近產後復出接拍ViuTV劇集,一度引起網民熱議。

5、關詠荷

亞視出身的關詠荷在93年過檔TVB,憑《河東獅吼》成功上位,並且在97年憑《苗翠花》成為第一屆視后,穩坐一姐之位。

之後她在演藝事業上發展順利,觀眾緣甚佳之餘作品又有口碑。處於事業高峰期的她在00年約滿離巢並北上發展,同樣大受歡迎。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下嫁同為藝人的張家輝,在06年誕下愛女Brittany。兩人結婚多年恩愛如初,是圈中其中一對模範夫妻。 

來源:TVB劇照、IG@胡杏兒、楊怡;微博@蔡少芬、陳慧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