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夜間減肥法」一星期瘦9磅!做齊三大要點瞓住瘦冇難度

文: Ling Kwok
2020.04.26

減肥是女性的終身事業,坊間辦法千萬種,但女孩的心只有一個想法,就係想不費任何氣力,甚至瞓喺度就可以瘦。雖然世上沒有任何捷徑,但最近美國有營養師提出的「夜間減肥法」,竟然可以令你瞓住瘦,燃點女生輕鬆減肥的慾望!

美國營養師Caroline Apovian提出了「夜間減肥法」,她表示這個方法能讓人第一晚就可以減走兩磅、一週減去九磅,不只能達到快速減重的效果,而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避免因節食產生飢餓感。

要實行「夜間減肥法」就要做到共有三大要點:每天睡夠八小時、第一天只喝蔬果汁及高蛋白飲食,以一星期為單位,就可以邊睡邊減肥的瘦下九磅。

Caroline Apovian指出,睡眠與肥胖的關係密不可分。身體在睡眠中會分泌一種激素能夠分解脂肪,只要每日睡夠八小時便可以消耗三百卡路里。相反,如果欠缺充足睡眠,便會減少分泌消脂的激素達,導致身體積聚更多脂肪。

另外,減肥的第一天只可以喝蔬果汁,以調整體質,降低容易令身體堆積脂肪的胰島素。蔬果汁可加入兩款水果與三款蔬菜,有助攝取更多的營養。想增加飽腹感,可以加入脫脂牛奶、低糖植物奶、入蛋白奶粉或希臘乳酪以加強蛋白質的攝取。

最後,餘下六天進行高蛋白飲食,以魚肉、雞胸肉等脂肪含量較低的肉類為主食,蛋白質有助加速脂肪的代謝及減少飢餓感,避免減少肉類攝取導致體內蛋白質不足後,停止減肥體重反彈的機會。

不過,「夜間減肥法」只能作短期實行,長期側重攝取蛋白質會導致身體的鈣質流失,同時加重肝臟與腎臟負擔,建議多攝取如蘿蔔與粟米等含有較高碳水化合物的蔬菜作均衡飲食。

圖:ig@李佳芯、黃翠如、唐詩詠、何依婷

來源:Freediet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