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在家中為囡囡慶生 2千萬豪宅曝光 擁豪華客廳及超大睡房 享開揚山景

2020.04.26

新冠疫情肆虐,不少人都儘量留在家中減少社交接觸。藝人吳若希的女兒Giselle最近剛滿3歲,吳若希就選擇留在家中為愛女舉行生日派對,並在網上分享家中佈置,公開其豪宅內貌。

吳若希用氣球裝飾大廳,除了用字母氣球拼出「HAPPY BIRTHDAY」及女兒的英文名之外,亦準備了童心十足的彩虹及星星氣球等等。不少網民都感嘆其客廳之大,忍不住問「點解間屋咁大」。 

吳若希不時在IG分享家居照,從不少相片可以見到寓所對出是一大片綠色的自然景觀,開揚的山景令人心曠神怡。

除了客廳夠大之外,家中其他地方亦不相伯仲,例如為愛女而設的玩樂區域就十分寬敞。

另外,一家人的睡房同樣闊落。

據悉,吳若希與澳門闊少Alex的愛巢位於元朗錦田,屬於低密度住宅。而屋苑內其他類近單位市值接近2千萬港幣,估計吳若希的單位價值不相上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