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與前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分手有真相 傳北方佳麗介入做第三者致戀情玩完

文: Ling Kwok
2020.04.28

藝人高海寧向來甚少緋聞,只因有指她與音樂才子鄧志偉低調拍拖多年,而且是娛樂圈半公開的秘密。不過,早前發現了兩人互相取消了IG關注,引來了分手疑雲。雖然高海寧向傳媒回應不談感情事,但最近傳出兩人分手原因的消息。

高海寧與鄧智偉拍拖消息已經傳足5年,有指兩人愛得很低調,只有見過兩人於2017新年到三哥苗僑偉的家拜年,自此少有看到兩人出雙入對的蹤影。

早前2月有傳媒發現兩人沒有再關注彼此的IG,引起大家對他們關注,思疑兩人已經分手,但未知原因。

高海寧處理感情事十分低調,講起感情事自言十分認真,每次戀愛一定會以結婚為前題,令人聯想起她視鄧智偉為結婚對象。此外,高海寧透露從不看男友手機,予以對方100分的信任,畀足對方空間。

可是近日有指兩人分手因男方認識了北方佳麗,其後變成了第三者介入戀情,以致戀情加速玩完,最終分手收場。

而高Ling被問及分手一事,也不欲多提,只稱自己向來低調,現時只會專注工作。

圖:IG@高海寧、鄧智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