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成香港第二個破百萬訂閱Youtuber Coffee蛻變因離開TVB:令我性格改變

文: Ling Kwok
2020.05.04

現年30歲的林芊妤(Coffee)初入行時負面新聞多多,最後令TVB決定與她停約,這也是Coffee的人生轉捩點。離開TVB後,她便轉型成為了瑜伽導師,又於2015年開設她的Youtuber,主要拍片教大家瘦身,擁有完美曲線。

Coffee離開TVB後,更加活躍於社交平台。日前她在IG宣布她的Youtuber Channel終於有一百萬人訂閱,繼G.E.M.之後成為了第二個破百萬訂閱的香港Youtuber,她在IG表示感言說:「謝謝大家那麼著緊我的事情,但其實100萬只是一個數字,我認為更重要的是知道身邊有你們那麼窩心的支持,做我最強大的後盾,不停將我的頻道推介給其他人。我需要你們時還會義無反顧挺我,太受寵若驚也同樣太感動,讓我們繼續一起進步,令自己由內到外變成比昨天更好的人吧!同時也期待一下『我的故事』,由入行到離開到教瑜伽到結婚、由我自己親自拍片分享。另外也會拍跟兒子在家的一天,最後還是要補說一句,真的太愛你們!」

Coffee 2008年加入TVB,於遊戲節目《耳分高下》中擔任「Sing之天使」雪梨而為人熟悉,不過一直都是演閒角。直到2014年,她與達利國際集團未來接班人林知譽(Will)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遊走半天,後來被發現兩人於傷殘人士廁所近30分鐘,這也是她離開TVB的觸發點,因為此事Coffee被TVB提早解約。

解約後,Coffee另覓出路,她變成了瑜伽導師並於2015年開設了Youtube Channel,教大家如何在家中瘦身,從而慢慢再建立健康形象洗底。

相隔5年,Coffee脫胎換骨,除了挽回形象外,更有一個美滿家庭,2018年5月7日,與拍拖3年的的圈外男友入紙申請結婚,同年10月誕下兒子。

對於成為了香港第二個破百萬訂閱Youtuber,林芊妤也感激當初TVB讓她離開的決定,因為如果繼續下去,她的人生還是會浮浮沉沉,永遠不會去改變。離開TVB後,讓她更加想清楚將來的前路,建立自己路向與人際網絡,清楚大膽表達自己思想。

圖:林芊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