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劇清單2020】9部5月新出韓劇推薦 無懼劇荒!愛情喜劇/爆笑懸疑都有

2020.05.09

來到5月又有不少新韓劇推出,今次就為大家整理10部5月播出的韓劇煲劇清單,有熱播中的《The King 永遠的君主》、《RUGAL:無淚交鋒》外,仲有5月新出的《雙甲路邊攤》、《法外搜查》,更有宋承憲主演的《一起吃晚餐嗎?》亦即將播出,即刻一齊睇睇!

1.《靈魂維修工》

由申河均、庭沼珉主演的《靈魂維修工》,以精神科醫生和患者之間的故事為主軸,「探討幸福來自哪裡」的答案。申河均飾演怪咖醫生李施俊,擅長與患者溝通,讓對方卸下心防,而庭沼珉飾演的音樂劇演員,以音樂劇幫助患者進行精神治療。

播出日期:56

首播頻道:KBS

 

2.《一起吃晚餐嗎?》

男神宋承憲搭檔徐智慧演出,故事改編自網絡漫畫,講述經歷過苦戀而漸漸對戀愛冷感的男女,透過共進晚餐重拾愛情的溫暖,而發展出的甜蜜愛情故事。宋承憲今次演出個性刻薄難相處的冷都男金海景,遇上由徐智慧飾演的戀愛無感女禹道熙,相信有不少火花!

 

播出日期:525

首播頻道:MBC

 

3.  《法外搜查》

以爆笑查案為主題,《法外搜查》由車太鉉、李善彬、鄭尚勳、尹敬浩、池承炫主演,講及重案組刑警、節目製作人、禮儀師、酒店社長、偵探等5個不同職業的人意外聚在一起,眾人一同解決未處理的案件,啱晒想煲劇輕鬆一下的劇迷!

播出日期:523

首播頻道:OCN

 

4.《雙室小吃攤》

集合奇幻驚悚題材的《雙室小吃攤》,故事改編人氣網絡漫畫,描述打工青年韓江遇上可以往返於三界的神秘小食攤老闆娘,要一同為10萬名客人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

播出日期:520

首播頻道:JTBC

 

5.Oh My Baby

張娜拉、高俊、朴秉恩、鄭乾柱主演,講述一個不想結婚卻想生孩子的單身女生,決定將身邊的3位男性定「借種」目標,三人個性各有不同,分別為堅持獨身主義的攝影師、家境富裕的兒科醫生及新入職雜誌社員,眾人因「借種」相遇而發展出的愛情喜劇故事。

播出日期:513

首播頻道:tvN

 
6.《老頑固實習生》

朴海鎮、金應洙、韓智恩主演,故事講述千辛萬苦成功進入公司的職員,卻遇上的部長而過得十分痛苦,決心咬緊牙關毛爬上組長之位,令變成為自己的部下!

 

播出日期:520

首播頻道:MBC

 

7.《宵夜男女》

男主角朴鎮(丁一宇飾演實現夢想而偽裝成同性戀,被蒙在鼓裡熱血PD女主角金雅珍知英飾演讓他出演自己的出道作品,兩人因此發展出浪漫愛情故事

播出日期:525

首播頻道:JTBC

 

8.The King:永遠的君主》

自開播已引起超多討論,李敏鎬飾演的君王李袞,竭盡所能要關閉連結異次元的通道,遇上另一時空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兩人發展出奇幻愛情故事。故事更由金銀淑擔任編劇,搭擋雙導演白尚勳、鄭志賢,再創奇幻浪漫類型劇新高峰。

 

 

9. RUGAL:無淚交鋒

由崔振赫主演,講述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重案組刑警姜基範,在打擊恐怖組織 Argos 期間,親眼目睹妻子被綁架殺害,雙眼還因雷射灼傷而失明,更被誣陷成殺妻嫌犯。就在人生墜入谷底時,他遇到了專為消滅 Argos 而成立的特殊警察組織 Rugal。在崔根澈的要求下,姜基範加入 Rugal 接受人工眼睛移植,並奇蹟般從驚險的手術中生還,重獲新生成為半人半機械的人間武器,開始對 Argos 展開全面復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