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寫出軌日記7年偷食500次 記錄內容極露骨 妻子發現崩潰離婚

文: Ling Kwok
2020.05.14

早前娛樂圈分別爆出台灣歌手羅志祥及香港演員黎振燁偷食之後,大家領悟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的道理。不過人類總是重覆犯下錯誤,台灣近日有一位人夫被爆偷食,東窗事發的原因,來自事主的日記簿。

該名人夫與妻子結婚將近40年,育有兩名子女。妻子有日無意發現人夫3本日記,內容竟是寫下男方2011年至2018年期間的出軌事件,丈夫原來7年來與第三者偷食近500次,包括到汽車旅館開房超過200次。

更令妻子感到崩潰的是,丈夫詳細列出每次的偷食時間地點、性愛姿勢以及第三者的經期日子等。妻子馬上與丈夫攤牌,誰知男方反指妻子疑心重,自言日記內容是只是他看色情影片及小說後編寫出來,而且與第三者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雖然日記沒有明確地講明與第三者進行性行為,但內容極為露骨,曾寫下「入下、雙指」、「口下」等字句,又清楚記下第三者來月經的時間,證明兩人的關係親密。

與此同時,日記又講到第三者婆婆過世、其夫遇車禍及女兒放榜等事件,認為有深厚交情,超越普通朋友關係。法官認為,男方雖自言沒有出軌與老婆感情很好,但妻子留下了男方向他道歉的錄音,如果沒有通姦實在沒有必要這樣做,所以批准離婚申請,而男方亦要賠償5.2萬港元予妻子。

來源: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