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網上慈善演唱會籌得逾400萬善款 王維基接棒推慈善劵支援業界

文: Ling Kwok
2020.05.14

郭富城早前(5月9日)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成功引起社會重大迴響,54歲郭富城與近百名舞蹈員在高溫下唱跳一小時,被網民大讚十分落力及有心。今次主辦單位健康旦的創辦人蕭潮順表示善舉將交捧予王維基,鼓勵大家繼續做善事。

蕭潮順今日向傳媒發放以「多謝香港人 多謝郭富城 多謝王維基」的消息,指郭富城上周六舉行的慈善演唱會,有300萬人次收看,暫時籌得善款逾400萬元,將捐予舞蹈業界及影業基層。

繼城城演唱會之後,蕭潮順表示跟他相交超過40年的書友王維基接棒,他旗下的HKTV Mall將會全線發售四款分別$50/$100/$200/$500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慈善現金卷,由即日起至6月10日為止,所有收入不扣除任何支出全數撥入郭富城關愛慈善基金作支援業界人士之用,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郭富城的善心,同時又能幫助業界。

 

來源:ig@郭富城、hktvmal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