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傭出軌致宮外孕放長病假行為不檢搏炒 真空上陣抹地疑勾引僱主老公

文: Ling Kwok
2020.05.14

香港人既要工作搵錢,又要照顧仔女,實在是應接不暇,所以不少家庭都會聘請外傭,以分擔日常家務。不過,近日就有位港媽在外傭身上遇到麻煩事,對方態度奇差,以行為不檢有搏炒之嫌。

事主在Facebook群組《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發文表達對自己聘請的家傭的不滿,事緣是家傭本來都有老公仔女,但來港未夠一年就出軌,結果導致宮外孕,要到醫院做2次手術,一共要放30天病假。

由於外傭就算請病假都好,都要住在僱主家中。可是家傭因不用工作的關係,她的態度愈來愈差。先是出院當日是下午2時,她完全沒有通知僱主,直到晚上11時半才回家,更懶理消毒程序,肆無忌憚地走入屋。僱主即時表達不滿,惟家傭只以笑回應,然後高聲唱歌走入房,態度輕佻。

家傭放病假,僱主於是好心煮多一份午餐給她,更影相傳短訊叫她出房吃,但她卻不瞅不睬。有朋友叫她外出時,更無視僱主一家人在廳直行直過出門,就算小朋友叫她也不予理會。

此外,家傭有日主動叫喚僱主,僱主以為有急事便入房了解,發見菲傭只穿內衣褲,於是不滿她衣衫不整,她卻辯稱自己準備沖涼,僱主又懷疑她想勾引其老公,因為她曾不戴胸圍穿低胸裝抹地,令僱主十分憤怒,惟家傭仍放病假未能即時解僱,還要每日煮飯請她出來吃,條氣唔順。

網民看到事主的分享後,都覺得家傭態度不佳,直言「 你個件都幾極品喎」、「離譜」,又勸事主「其實你唔使煮埋佢食咁傻豬架」,而事主表示家傭放完病假後,就會向入境事務處講,希望不會有下一位僱主受害。

圖:pexels、Facebook群組《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