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票選十大20代冰山美人!「厭世臉」代表人物水原希子屈居第2

2020.05.24

不少女生天生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冷冰冰的外表予人感覺疏離又高傲,但同時又帶著一股神秘感吸引著其他人的目光。最近就有日本網站「 ランキングー!Rankingoo 」票選出當地最新的20代冰山美人排名,被視為「厭世臉」及空靈感的代表人物小松菜奈及水原希子都榜上有名。

第10:川口春奈(275票)

川口春奈現年25歲,是一位女演員及模特兒。她在正式踏入演藝圈之前,曾是雜誌《Nicola》的專屬模特兒。除了模特兒及廣告工作,她亦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及電影。

第9:本田翼(286票)

現年27歲的本田翼,是模特兒出身,曾擔任多本雜誌的專屬模特兒,人氣甚高。2012年,本田翼開始獲得出演劇集要角的機會,亦開始涉足電影演出。

第8:池田依來沙(290票)

24歲的池田依來沙,是日菲西混血兒,母親為菲律賓及西班牙混血兒。與川口春奈一樣,她曾經是《Nicola》的專屬模特兒,之後開始參與電影及電視劇的演出。

第7:廣瀨愛麗絲(305票)

現年25歲的廣瀨愛麗絲,在小學六年級時就被星探發掘而入行,在09年成為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在15歲時,她已經擔任劇集《抓住明日的光》的女主角。

第6:新木優子(316票)

26歲的新木優子在小學五年級時就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在08年就參演電影《錨を投げろ》。2016年,她獲得參演電視劇《戀戀外星人》的機會,是其第一部主演的劇集。

第5:二階堂富美(320票)

現年25歲的二階堂富美,自小對演員工作感興趣。在成為潮流雜誌模特兒後,她逐漸將工作重心移至演藝方面。09年,僅得15歲的她在選角會中獲選中主演電影《蛤蟆的油》。11年,她憑《庸才》獲得第68屆威尼斯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

第4:山本美月(341票)

28歲的山本美月,在高中三年級時參選東京超模大賽並勝出,之後更成為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亦獲得不少廣告工作。11年,她首次參演電視劇《得到幸福吧》。

第3:中條彩未(368票)

現年23歲的中條彩未,在14歲時參加了潮流雜誌《Seventeen》的模特兒甄選會,勝出獲獎後更成為雜誌專屬模特兒。2012年,她獲得初次出演電視劇的機會,處女作為《黑之女教師》。

第2:水原希子(411票)

現年29歲的水原希子,是不具日本血統的美韓混血居日僑民。她在03年參加雜誌《Seventeen》的甄選並成為其專屬模特兒,之後又做過《Vivi》的專屬模特兒。09年,她首次參演電影,作品為《挪威的森林》。

第1:小松菜奈(418票)

24歲的小松菜奈,在08年以平面模特兒身分出道,事業重心以模特兒工作為主。2014年,她首次參與電影拍攝,處女作就是《渴望》。她憑著加奈子一角斬獲不少新人獎,備受關注。

圖及來源:Rankingoo、IG@ konichan7、i_am_kiko、nakajo_ayami、mizuki_yamamoto_official、fumi_nikaido、yuuuuukko_、harassmentgame_makoto、elaiza_ikd、tsubasa_0627official、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